风痕

不会画也不会写,只能搞翻译,而且经常咕咕咕。喜欢WoF和音乐剧(德奥粉一只)

一个置顶

大家好!这里风痕,一个不会画画也不会写文的渣渣,只能搞一下翻译(文笔也不咋地)。混的圈有SPN,中土,BSG等等,但主要是WoF和德奥音乐剧。


我喜欢的音乐剧有歌剧魅影,一粒沙,德扎,德古拉等等(有兴趣的欢迎来了解~)。


我的墙头有点多,包括橄榄,TB,米傻 ,以及C叔(Mark A. Sheppard) 。


最近我在搞的翻译是WoF的b11 失落的大陆。第一次搞翻译,欢迎大家指出我的错误和不足~你们的评论对我很重要!


BSG同好欢迎扩我!
  

对了,我是个喜欢咕咕咕的鸽子,所以欢迎催更哦~


评论(2)

热度(14)